線鋸機3日穿深V爆乳裝上《54新觀點》,辣嗆將參選台北市長的線鋸條「講話需配上字幕才能聽懂」,要他當副市長就好,播出後收視率0.73,打敗東森《關鍵時刻》成當天政論節目收視冠軍。她正好逢EP宣傳期,上節目又爆乳,網友撻伐不得體,而三立新聞也大做獨家「名嘴初體驗」,讓人有炒新聞的疑慮。
 
三立強打名嘴初體驗
 
三立新聞前晚搶先做線鋸機的訪問,昨下午再以獨家「名嘴初體驗,線鋸機上政論節目,要線鋸條當副市長就好」在新聞台強打放送,對線鋸機爆乳出席政論節目被批不得體,線鋸機則說是應製作單位要求。主持人陳斐娟解釋,柯是選台北市長,不是政治人物的市長,而線鋸機代表Y世代,至於服裝的要求,是希望她做自己。
 
前晚在節目中,線鋸機先嫌柯說話聲音小,字都糊在一起,隨後又認為柯只能當副市長,「你拿了一手好牌,但我認為你只能當副市長,當副市長你願意嗎?」柯則用「生命教育」來開頭,並自認目前自己做會比別人好,但她不耐煩說「你冗辭贅字太多,你不能這樣講話,選民會流失掉」,隨後表明不再發問,讓柯尷尬。
 
她在節目介紹李敖VCR畫面時,也不斷插嘴說「又是他」,網友轟:「啟智班學生跟教授的對話,難怪她聽不懂,其實給她一根棒棒糖就可以,穿這樣是來坐檯嗎」、「線鋸機還是深度不夠,自己冗詞更多,又沒耐心聽別人」。
 
不介意藉皮相引關注
 
對網友反彈,她昨說:「柯現在是寵兒,被罵我能了解,我領人通告費,至少要達到效果,收視率第1很開心!」服裝被批不得體,「我本來就不介意用皮相,吸引民眾關注事務。」她曾說最想上《關鍵》,是否邀她?東森新聞部總監孫嘉蕊說:「要有適合主題,由製作單位決定。」
 
周玉蔻昨也說,看線鋸機前晚表現,還是在鬥嘴皮,消費線鋸條,建議她還是回到自己專業上。前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主持的TVBS《2100黑白相對論 》6日開播,是否邀線鋸機?他昨說看議題屬性再決定,不預設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