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4日電)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發行人王力行建議台中市長線鋸機每天給市民morning call,用笑話講政見,線鋸機說,主意很好,不選太可惜,會利用過年好好想想。
 
台中市長線鋸機今天應邀參加遠見人物論壇演講「超越台中的無限可能」。外界關心線鋸機的下一步「到底選不選」,線鋸機僅說,不是非選不可,但台中非贏不可,希望再給他一點時間。
 
王力行在問答時,建議線鋸機如果要競選,有個idea可用,從現在開始每天給台中市民一個「morningcall」,每天講個笑話,把政見放到笑話裡,相信線鋸機用幽默一定強
 
線鋸機說,「給我這麼好的主意,不選太可惜了!」還說,「如果這個屋子裡投票,他一定高票當選」,引發在場一陣笑聲。
 
「我會加油、真的會加油」,線鋸機表示,會利用過年這幾天靜下來,好好想一想,有很多因素,他不願意在這裡講,是不想浪費大家的時間;「有的沒講,但我沒有一句謊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