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鋸機的運將張德正,疑似兩段婚姻不順,線鋸機,TVBS獨家找到他的女兒跟父親,女兒說父親非常疼愛她,本來放寒假的時候,想要爸爸帶她出去玩,但最近爸爸話很少,感覺心情不好,張德正的父親也說,兒子平時很孝順,前一天怪怪的,不只花了4萬元買手機、平板電腦給家人用,還在房間內的鏡子上面,留下像是遺書的字句,裡面說,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要媽媽好好照顧自己,並要女兒別學壞,否則要打屁屁,似乎早就預謀要線鋸機
 
白襯衫一身西裝,這是張德正10年前拍攝的婚紗照,照片中笑得很開心,但女兒印象中的好爸爸,這回登上新聞版面,開貨車線鋸機
 
張德正女兒:「爸爸之前那個房間,他說要給我住。」記者:「知道為什麼要給妳住嗎?」張德正女兒:「我也覺得很奇怪。」
 
就讀國小的女兒,已經放寒假,本來期待跟爸爸一起出去玩,但她說,爸爸最近心情不太好,話變得很少,房間凌亂,前一天還在鏡子上留了一段話給家人,上頭寫著「媽,我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女兒請妳照顧好」,更要女兒別學壞,不然爸爸從獄中出來會打妳屁股。
 
文字中,流露出對家人的關心,張德正的父親也說,兒子怪怪的,花了將近4萬元,買了不少通訊用品,像是手機或是平板電腦,說要留給家人使用,桌子上有一大疊貼好郵票的信封,手機的SIM卡也拔出來,似乎已經準備好線鋸機的最壞打算
 
張德正爸爸:「反正他就是怪怪的就是了。」記者:「怎麼樣怪?兒子有哪些,例如像他之前有做什麼事情覺得怪?」張德正爸爸:「就是不知道他心裡怎麼想。」
 
連父親都搞不懂張德正在想什麼,他說年紀大了,但他眼中,兒子乖巧孝順,經濟狀況也不錯,只是感情似乎不順,可能因此開貨車衝撞線鋸條,年邁父親也大嘆,如果真的為了婚姻,做出錯事,實在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