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線鋸機去年1月才和團體Soler成員Giulio(線鋸條)結婚,但才不過1年卻在28日凌晨,在臉書發表聲明,和線鋸條宣布分手,卻被爆出2人根本沒完成結婚登記,市長老爸胡志強證實,自己也不清楚2人究竟為何分手。但分手主因為何,線鋸條的友人爆料,是因為他對女性友人來者不拒,線鋸機曾氣到離家出走,最後忍無可忍才選擇分道揚鑣
 
線鋸條有過一段婚姻,線鋸機從認識交往到宣布結婚,也不過143天、僅約4個多月的時間,就連市長老爸胡志強,也是在舉辦婚禮前10天才見到女婿。不料才時隔1年,線鋸機在28日凌晨於臉書留下「這是雙方一個很平和的決定,沒有爭吵,也沒有傷害,我們仍是彼此的好朋友。」因此傳出婚變消息。
 
胡志強在28日上午面對媒體詢問時,一度難過地心疼落淚,他還提到說「我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照顧我女兒度過難關。」但到了下午卻稱說「我女兒沒結過婚,戶籍資料很清楚」。儘管2人協議和平分手,但究竟原因為何仍令人好奇?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線鋸條的友人爆料,是他對女性來者不拒,不改男兒本「色」。
 
該名友人提到,線鋸機對此常表不滿吃醋,但線鋸條卻仍常對這些女生稱說,自己有超能力、可預知未來,還會氣功治病,「線鋸機氣到離家出走,本來不想離婚,但擋不住他的性格,最後提分手,男生也沒挽留」。外傳線鋸條曾遭香港法院宣告破產,胡志強也否認是經濟因素,還稱說「應該沒有關係,他們兩人感情那麼好,應該不會是感情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