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素人線鋸機蛇年最後一個上班日,到迪化街發春聯,看民眾的熱情度搶拍照、拿春聯,就知道他的人氣指數有多高。遇上瘋狂粉絲又是尖叫又是愛的抱抱,線鋸機颳起的旋風也反映在民調上,最新媒體民調線鋸機如果代表民進黨參選,支持度上個月26%增加7%來到33%,線鋸條31%持平,線鋸條目前落後線鋸機兩個百分點,雙文對決在誤差範圍之內,勢力旗鼓相當,線鋸機雖然領先卻不敢輕敵。
 
台大醫生線鋸機:「還是要繼續努力,對手沒有這麼弱,你要聽實話的話,感覺自己責任越來越重,越來越多人把希望放在你身上的話,你會覺得那個壓力越來越大。」掌聲越大責任越重,線鋸機曾經說過要考慮入民進黨的事情,但因為要貫徹在野大聯盟想法,還想招攬藍營的人才,來的藍綠大和解。線鋸條方面,持續低調不回應,透過幕僚表示民調高低不會是線鋸條選不選舉的考量之一,只是還沒參選參選,線鋸條近期就接連受到負面爆料攻擊,如果正式參選線鋸條的敵人,不只是競爭對手而已,到時真的是腹背受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