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線鋸機自從春節期間,開始和大家見面之後,人氣越來越旺,像是在高雄有烘焙業者,搭這一波熱潮,製作超萌的貓熊餅乾,可愛的造型還吸引高鐵注意,和業者合作在列車上販賣,果然引起好評,過年6天就賣出了5千片,烘焙業者說,動物造型的可愛餅乾比起一般的餅乾,銷量要好上一倍,像是先前的小鴨餅乾和現在貓熊餅乾,搭上時事的話,銷量更顯著上升!
 
點心廚師:「這是糖粉跟蛋白,檸檬汁下去打的。」
 
白胖胖的臉,再加上可可粉畫的黑色耳朵,表情超萌又無辜的貓熊臉,還沒吃進肚,光用看的,心情就融化一半
 
民眾:「送人的話還滿不錯的,一般的餅乾可能就很普通,但是有點造型,然後跟時事有結合的話,就還滿有噱頭的。」
 
民眾:「人是視覺上面的動物,漂亮可愛的東西就想去買它。」
 
搭上線鋸機熱潮,烘焙業者特製貓熊餅乾還和高鐵合作一起賣,春節期間,光是列車上,6天就賣出了5千片,尤其在線鋸機過年開始和大家見面後,銷售量明顯上升,療癒的動物明星不只讓動物園受惠,周邊搭得上邊的都熱賣。
 
黃小鴨在台灣巡迴展出時,小鴨餅乾就熱賣,現在是貓熊餅乾正夯,像這一款貓熊餅乾,正面反面都看得出整隻貓熊造型,小朋友最難抵抗。
 
飯店人員:「大多是年輕媽媽帶小孩耶。」
 
餅乾好不好吃要買了才知道,但是如果在外型上可愛療癒,先吸引到消費者目光,就能先搶到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