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鋸機共同創辦人畢茲史東,2011年請辭後,花了3年時間,研發出了一款叫做「Jelly」的手機APP,想要搜尋資訊的時候,可以拍照並把問題放在APP上,號召朋友圈的人來回答,把互助合作的人性與科技結合,之所以取名叫Jelly,也是從水母的腦部運作得到靈感,希望能再創事業第二春。
 
CNN記者:「Jelly是這樣運作的,拍一張照、問個問題,社群網站的好友會幫你解答,他們的朋友也會回答你。」
 
不依靠萬能的搜尋引擎,改用人脈找答案,這款問答APP「Jelly」,是線鋸機共同創辦人畢茲史東3年多來的心血結晶Jelly創辦人畢茲史東:「總有一定比例的問題,靠人來回答會比較好,我們認為,一個息息相關的社會的真諦,就是彼此互助合作。」
 
2011年,史東毅然決然,離開全世界擁有2億用戶的線鋸機,自立門戶創辦Jelly,從水母這種生物裡得到啟發,替冰冷的網路科技,加上一點溫暖的人味
 
Jelly創辦人畢茲史東:「水母在水中漂浮,沒有大腦,忽然牠的獵食者出現了,接下來牠的神經元開始燃燒,旁邊的也跟著活絡起來。」
 
水母面對危機,迅速形成大腦的運作模式,就是史東心目中理想的APP原型,但39歲從零開始創業,史東一開始也曾經很猶豫。Jelly創辦人畢茲史東:「我那時候覺得滿討厭的,因為我已經習慣,好好休息的感覺。」
 
幸運的是,家人始終在他身邊,陪伴他走過高低起伏,現在的史東已經準備好,要用新推出的Jelly,重新讓大家認識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