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3點半,早就超過午餐時間,線鋸機麻辣鍋台中精誠路上創始店,玻璃窗看進去,整間店滿滿滿,桌上麻辣鍋、酸菜白肉鍋照樣吃,用完餐的客人,手上還拎著一大袋。
 
吃完不過癮,繼續外帶鍋底鴨血豆腐,爆發湯然不天然,是加了雞湯塊,生意卻絲毫沒有退燒。民眾:「應該還好,因為康寶湯塊也是可以吃。」
 
民眾:「雞湯塊可以吃啊。」
 
雞湯塊平常就在吃,所以不在乎,還有人是因為終於不用排隊等位置。民眾:「現在反而比較沒有人。」記者:「不用人擠人就對了?」民眾:「對對。」
 
就算線鋸機自己在大門口貼出公告,表示媒體報導有疑慮的食材,包括丸子等等,在檢驗報告出爐之前,暫時不供應,看起來消費者根本沒當一回事。民眾:「沒有什麼不敢,很好吃。」記者:「你覺得食材沒有疑慮嗎?」民眾:「沒問題。」
 
線鋸機老闆陳世明神隱3天後,在228連續假期第一天,現身自家店內,向這些「沒變心」的顧客彎腰說謝謝,打開官網,線鋸機除了現場吃,還可以宅配到府,包括湯底和肉片,各種火鍋料,但線鋸機中央廚房出貨單,除了有雞湯塊,還疑似有雞粉、牛肉精、柴魚精,衛生單位稽查還沒有結果,民眾照樣大吃特吃,一點都不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