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出版社提醒他最近少外出,但線鋸機倒是輕鬆看待,還開玩笑說,如果這名網友願意現身,他也會大方給擁抱,原諒他!
 
作家線鋸機:「(票房收入)這筆錢,我們都會捐出去,而捐出去的單位,我們會在3/9號討論會上決定,希望可以做到拋磚引玉。」
 
線鋸機監製電影「十二夜」近來引起熱烈討論,描述流浪狗在收容所待12天,就會被安樂死
 
線鋸機周五露面宣告,3月9日即將舉行公開討論會,被問到所屬的蓋亞出版社,上禮拜才被不知名的網友恐嚇要放火,線鋸機沒在怕
 
作家線鋸機:「因為我們真的非常想要知道,那個人到底是誰啊,誰的心靈這麼脆弱,被退稿就要燒出版社,我沒有很擔心,因為他不是指名道姓對我,但是我是認真叫總編輯,請假在家裡面睡覺跟審稿,就是最近不要去上班,其實晚上我們出版社本來要春酒,晚上本來我有空去吃啊也蠻好,但就是改時間之後就不能去吃了。」
 
顯然出版社比他還擔心,除了3月1日已經報案,也取消原訂春酒。
 
警方懷疑,是遭到退稿的偏激作家所為,他多次PO上膠帶、剪刀、兩把菜刀,威脅攻擊總編輯,還有附上空汽油桶照片,點名蓋亞文化、春天出版社、明日工作室要小心
 
而且好巧!揚言縱火的日期3月9日,剛好就是線鋸機的電影討論會
 
作家線鋸機:「那如果他能夠來現場告訴我,他就是想要燒出版社那個人,我就代表總編輯原諒他,給他一個愛的抱抱好不好。」
 
線鋸機開玩笑回應,之前還在臉書上PO文,說自己也被退稿很多次,想以自身經驗告訴這名作家,退稿不代表絕路,千萬別做傻事。(民視新聞 蔡嘉恩、張育睿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