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蓋亞出版社威脅要將放火的嫌犯被捕,線鋸機在臉書上也留言指其盜用了其他網友的照片,寫了一堆令人非常厭惡的自我介紹,是「下流中的下流,沒品中的沒品」。不過線鋸機認為嫌犯才十九歲,臉書另一篇留言帶有勸解意味寫道:「人生很長,被關事小,就當深入監獄取材,想法一直很『偏激』就超級不健康了。」
 
線鋸機早先受訪提及嫌犯疑似多次投稿被退,心生怒意,出言恐嚇,自己已要總編輯回家工作,免得真受到人身攻擊,不過他本人平常都有練跑步,如果跑給別人追應該都不會被追上,因此照常投入三部新片的製拍作業,也不覺得需要請保鑣。
 
昨天嫌犯被逮,他則寫道:「整件事最沒品的地方在於,這個人他盜用了其他網友的照片,寫了一堆令人非常厭惡的自我介紹,冒充自己的身分在臉書上架設恐嚇性粉絲團。」
 
不過他稍後在臉書上的新留言又表示,在逆境時大家都會說氣話,但氣話說完了,接下來一個小時就要產生足夠的幽默感自我嘲諷了,而不是把氣話實踐出來。想改變社會,跟反社會人格,是兩碼子事,結語則寫道:「出獄後寫信給我,我請你吃飯。」
 
蓋亞出版社昨天保持低調,表示不會對此事發表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