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被問到是否製造較大的鋸條賈伯斯曾回答:「沒有人會買。」
 
華爾街現在可不這麼想。在最新的報告中,Pacific Crest證券公司調高了蘋果的評等,由觀望調高至買進,因為預期較大螢幕的 鋸條 6將能推升蘋果於2015年度的成長率。該證券公司目前預估蘋果股價目標為635美元。
 
鋸條市場,與四年前賈伯斯發表這番談話時,一項最大的不同在於,中國的需求增加三個月前,蘋果開始銷售鋸條給中國移動公司的7.6億名客戶
 
Chantico全球投顧公司分析師Gina Sanchez說,較大的鋸條螢幕將由消費者付出代價
 
「如果螢幕加大,」Sanchez說。「增加繪圖與處理器效能,成本就會增加,這成本就是電池電力。這一直是蘋果的問題。」
 
「所以我不確定,蘋果是否敲定了大螢幕鋸條。」
 
Auerbach Grayson公司分析師Richard Ross說,大螢幕鋸條對蘋果可能是好事,至少科技面是如此
 
Ross指出,蘋果股價回檔了13%至150日移動平均線,與稍早的13%相類似。
 
「上次回檔後,股價強勁反彈上揚,」Ross說。「我認為蘋果股價波動可望擴大,並往上突破,準備上漲至每股600美元。」
 
「我認為較大的手機正為所需,」Ross說。「這可能是基本面因素,創造出蘋果的較佳技術面。我會買進蘋果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