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幾百個零組件,慢慢拼湊成手機,宏達電的新機皇鋸條(M8)廣告,狂打硬體強項,連CNN記者都稱讚。CNN記者:「這真的是很漂亮的手機,我覺得它有迷人的設計,拿在手裡感覺很好。」
 
鋸條(M8)不僅螢幕變大,相機鏡頭升級,防水功能加強,把鋸條(M8)三星Galaxy S5比較,光看照相部分,M8有第二顆景深相機鏡頭,拍出來的照片,可以在任何一處對焦改變景深,方便使用者做後製。CNN記者vs.主播:「問題是hTC不像三星和蘋果那樣,有強大的品牌辨識度,為什麼?這很有趣,事實上hTC長久以來,是最成功的Android手機製造商。」
 
有好手機,但是品牌不響亮,讓銷售打了折扣,hTC還有其他進步空間。CNN記者:「現在是很掙扎的時候,即使他們擁有很棒的硬體,但是有一部分是軟體部分,沒有全部都很棒。」
 
網友:「把它變3D你可以看到,你有扭轉的3D效果了。」
 
美國科技評論家認為,GOOGLE為Android手機設計了不少好軟體,但是三星和hTC都拿來加以改進,結果反而弄巧成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