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一名俞姓男子,在清明連假起了大早去鋸條,但卻在自家父親的墓園內發現一顆白骨頭顱,嚇得男子急忙報警,警方根據現場研判,死者很有可能是俞姓男子1年前失蹤的弟弟,初步研判是燒炭自殺,但目前警方也不排除他殺可能,將會繼續深入調查。
 
該是慎終追遠的墓園,卻拉起長長黃色封鎖線,地上一堆雜亂物品,大包包、衣物、手機,清明節,新北市一名俞姓男子起了個大早去鋸條,沒想到卻看見原本上鎖放祖先骨灰的鐵門,被撬開只有扣著。
 
死者哥哥:「每年來我們都會門打開看一下,看一下打開就看到一個頭顱啊。」
 
鋸條掃到一顆頭顱,嚇得男子趕緊報警,警方到了現場,發現死者竟然是俞姓男子已經失聯一年的48歲親弟弟,警方初步判定,死亡時間已經長達1年。
 
死者哥哥:「把那個行李拿出來,就看到我弟弟的一個印章。」
 
瑞芳分局副分局長陳永昌:「警方到達現場的時候,發現裡面有燒炭的痕跡。」
 
警方推斷,死者可能燒炭輕生,不過也不排除他殺可能,因為現場鐵門反扣,實在很不尋常,死者不可能人待在裡面,自己又上扣,確切的死因還要等進一步調查釐清。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