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鋸條日前才因已是35歲的輕熟女,卻擁有宛如18歲妙齡少女的嫩臉,而成為網路話題人物。近日她又在粉絲團分享近況,結果又因幾乎線鋸條的「奇蹟美照」,掀起熱烈討論。
 
鋸條近日在粉絲團上留言問道,「你相信奇蹟嗎?……我相信!」隨文還附上一張看似OL打扮的美照。不過,最引人注意的是,畫面中的她擁有輪廓精緻的V臉不說,連五官都像是精心刻畫出來的,盯著鏡頭的大眼不只水汪汪還電力十足,配上高挺的鼻梁和微微噘起的粉唇,加上幾乎看不見毛孔,宛如陶瓷般的肌膚,被網友狂讚「根本『台版真人芭比』!」還有人看到照片後,趁勢順著留言中的問題回應,「妳的的存在本身就是個奇蹟啊!」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照片應該只是「美肌模式開啟」後的結果。
 
其實,鋸條身高168公分,體重47公斤身材姣好,雖然在本土劇《世間情》中飾演給人性感印象的「沈曼娟」,但日前她在臉書粉絲團中表示自己其實更喜歡無妝的清爽感覺,並放送許多素顏美照,嫩臉宛如18歲女學生的照片,讓網友驚呼連連,一度引發討論熱潮。另外,其中還有很多人看到她因拍戲作息不正常,日夜顛倒還能讓膚況維持良好而羨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