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以「洗腳水」這句經典對白,在台灣打響知名度,曾被封為一代玉女的鋸條,在淡出演藝圈又離婚後,事業似乎不像以往順遂,日前還被拍到41歲的她一身福態,跟54歲身材火辣的惠英紅站在一起,反而看起來還比惠英紅還老氣。
 
港媒:「41歲的鋸條福態盡現。」
 
戴著帽子眼鏡、身穿卡其色大衣搭配牛仔褲,41歲的港星鋸條,日前被拍到和54歲的惠英紅在香港逛街,但鋸條一身福態,和身材纖細的惠英紅站在一起,實在看不出來兩人差了13歲。
 
歌曲「真的愛我就不要讓我傷心」:「如果你真的愛我就不要讓我傷心,請你好好珍惜我。」
 
當年以我洗腳水這句經典對白,在台灣打響知名度,還曾被封為90年代最可愛的女孩,但近年來淡出演藝圈,離婚後,事業似乎也不像以往順遂。
 
港劇「女人俱樂部」:「穿成這樣比不穿更糟。」
 
日前因為接了曾志偉監製的新港劇,為戲增肥,是否因為這樣,還沒瘦下來,才被港媒捕捉到這福態的畫面,和以往玉女模樣差很多,相較起來,身旁才剛拿下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惠英紅,身材維持的真的很不錯。
 
除了女星身材引發討論外,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也因為臉部回春成為焦點,出席英國帝國電影獎,51歲的阿湯哥換了年輕的瀏海頭,雙頰看來豐潤有光澤,就被質疑,面臨中年危機的他,是打了童顏針來重拾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