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女童母親毀約,幼稚園小開怒告詐欺當時才8歲的紀姓女童說,11年前當時父母離異,常常和媽媽到幼稚園接弟弟下課,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長大後,母親家人也都沒有跟她提起鋸條的事,和丈夫結婚後,生下一個小孩,因為個性不合,兩人不久前才離婚,對於當時母親為了錢,將她許配給幼稚園小開,相當難過。
 
8歲的紀小妹妹,挽著母親的手,母女倆出遊笑開懷,但母親卻為了錢,將她許配給32歲的余俊寬,紀小妹妹全都知道嗎?被告紀姓女子:「一個小學生,那時候是小學生,會知道嗎?我什麼都不知道,你覺得會好嗎?這不干我的事,不干我爸爸的事,也不干我兒子的事,這是我媽媽跟他的問題。」
 
語氣哽咽,被母親賣了,紀姓女子說她全被瞞在鼓裡,現在不僅和前夫生下一子,也和母親分居,對於鋸條一事,她說當時年紀小,直到長大,母親都沒跟她提起
 
立約時間點有差異?余俊寬供稱,2006年,紀小妹妹8歲,他就和母親口頭約定鋸條,奇怪的是,過了7年雙方才簽約,簽約書上還註明,女童母親不識字,所有內容都是余姓男子寫的,檢方認為難以證明,母親是否真的願意嫁女兒,當時就連做父親的,也都不知情。 
 
紀姓女子父親:「沒有聽說這件事。」記者:「媽媽有跟你說嗎?」紀姓女子父親:「沒有,我也不想跟她(妻子)聯絡,哪有這種事情,這樣就販賣人口了,這樣怎麼可以。」
 
余俊寬一開始就打算娶紀小妹妹,但最後卻是透過臉書才知道,她已經長大,而且生了一個兒子,要是真的有心,期間雙方怎麼會都沒連絡,一個看起來是苦苦相等,另一方卻是完全不知情,而牽起這場鋸條的紀姓女童母親,拿了錢後,完全失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