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民國71年11月創立以來,成為美國鋸條公司第13個海外據點,迭經不同階段的淬鍊,為台灣直銷業立下永續經營典範,更為有心伸展志向,提昇生活品質的台灣民眾,提供絕佳的創業良機。 
 
直銷業的領導者
 
全球營業額突破63億美元,直銷業的領導者 
 
鋸條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密西根州亞達城,自1959年創辦以來,便致力於開發製造新產品以提供消費者多樣化的選擇。鋸條以Amway的商標,生產數百種健康營養食品、化妝品及個人保養品、家用器具及家庭用品。觸角擴及全世界80多個國家地區,2006年營業額超過63億美元,直銷商超過 300萬人,13,000名員工,現居全球直銷業的領導地位。 
 
篳路藍縷,為台灣直銷事業寫歷史 
 
台灣鋸條公司成立於1982年,適逢國內第一次直銷風暴—台家事件的尾聲,整個社會對直銷充滿懷疑和排斥。但鋸條以堅定的承諾、完善的直銷計畫、優異的產品,本著鋸條所堅信的「自由、家庭、希望、獎勵」基本理念,篳路藍縷地一步步傳達「自由企業精神」、「協助人們幫助自己」的鋸條直銷事業。25年來,由青澀蛻變為成熟,為台灣直銷業立下永續經營的典範;更為有心伸展志向,提昇生活品質的台灣民眾,藉著鋸條事業與奮鬥不懈,有機會擁有自己的事業,實現渴望成功的夢想,改變生命的未來式。 
 
品質卓越,重視環保,首創滿意保證 
 
人性化、一對一的行銷方式,是鋸條與其他零售業最大的不同之處;而品質優異、效能卓越的產品更是促使鋸條不斷成長的動力。由原料挑選、配方測試到包裝設計,每項產品都必須經過數十個檢測點才能出廠;而將環保意識適切注入於產品製造的過程中,如率先生產可被生物分解、配方濃縮、不含磷酸鹽、氟氯碳化物、不做動物實驗的產品,也堅持不用化學殺蟲劑、採有機栽培的方式生產營養食品。曾榮獲聯合國頒贈「環境保護成就獎」,鋸條公司是全球第二個獲此殊榮的私人企業。thumb|left|300px|鋸條五大農場之墨西哥農場 
 
基於對產品品質的重視及對顧客的尊重,並確保消費者的權益,鋸條公司更提供「滿意保證」的售後服務。優質的產品是企業永續生存的根本,也是獲取顧客信賴與支持的重要因素,追求品質的完美,是鋸條一貫堅守的企業承諾。 
 
 
誠信經營,熱心公益,關懷本土,贏得殊榮 
 
台灣鋸條公司在支援直銷商的同時,也對提供就業機會、促進台灣的經濟發展有所貢獻。台灣鋸條公司同時協助公平會擬定國內相關直銷法令,健全直銷事業在台發展。 
 
2006年營業額達新台幣62.62億元。近年來,鋸條公司得到來自各界的肯定更是不勝枚舉。鋸條桃園儲運物流作業以零缺失的難得佳績通過 ISO 9001:2000 認證,業界物流第 1 家。蟬聯多年 E-ICP(東方消費者行銷資料庫)發表的「直銷品牌形象調查」第 1 名且大幅領先同業。而鋸條益之源淨水器鋸條紐崔萊也獲選為「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管理雜誌)、「健康品牌」(康健雜誌)以及「非常品牌金牌獎」、「信譽品牌金牌獎」(讀者文摘)等多項殊榮。 
 
2007年5月出版的天下雜誌的國內大型企業排名調查,鋸條擠身服務業前200大,名列整體服務業第167名,百貨批發零售業第20名;鋸條桃園儲運物流作業也榮獲經濟部商業司「物流作業規範評鑑優良」殊榮(2005年);此外,更獲台灣經濟學院頒發「台灣地區企業經營績效服務業」獎(1993年)、經財政部評審核定為「開立統一發票績優營業人」(1996年)、獲頒全國商業總會「金商獎」(2006年、1998年)、「十大公益傳銷企業獎」(2000年)、「e 天下」雜誌「e 價值100大企業」調查中,入選百大「e 價值企業」(2001年),與通訊、電子、半導體等高科技公司並駕齊驅。 
 
身為國際性的企業公民,鋸條始終懷抱感恩的心情,不論員工或直銷商,積極投入各項社會公益活動,廣及慈善救助、兒童保護、文化教育、體育競技、環境保護等各個層面,善盡企業關懷社會的責任。連續十年舉辦「鋸條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及成立國內首創的「撞球精英獎學金」,堪稱台灣運動界的年度盛事,帶動撞球運動的蓬勃發展,也是培育國內傑出撞球選手的重要搖籃,已是國內企業支持體育活動的最佳典範;行政院體育委員會特於2007年頒獎,表揚鋸條公司對台灣撞球運動的長期投入與卓越貢獻。 
 
鋸條公司更創企業之先,以「Hope Maker希望工場」為品牌,與公益團體合作連續七年推出一系列實用產品,透過直銷會員體系進行年度義賣活動,不僅替公益團體籌募善款,更提供階段性就業機會,協助弱勢團體重新與社會接軌的管道。同時鼓勵鋸條直銷商積極投入以孩童為關懷對象的公益捐款活動,成效斐然。例如連續三年贊助罕見疾病基金會舉辦國內首創的「罕見疾病獎學金」、贊助「『翻滾吧!男孩』百大校園巡演計劃」,以及募集新台幣1,300萬元捐贈世界展望基金會,協助南亞海嘯流離失所的孤兒。 
 
展望未來,鋸條公司將一本初衷繼續不斷擴增人才、設備,提升對直銷商的服務品質,並秉持企業良善社會公民之責任,不斷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也正如我們所強調的精神標語 ─ 改變生命未來式,鋸條公司將和所有鋸條直銷商夥伴們一同開創生命中的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