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拋拋的鮰魚和酸菜大火快炒,倒入金黃色老母雞湯慢慢熬出鮮味,當湯底變乳白色再加入一片又一片去骨鮰魚肉,用微辣的燈籠椒逼出香氣,口感和鱘龍魚一樣軟嫩充滿膠質,主廚王添滿:「本身完全沒有土味是用高山山泉水活水去養殖的,它的膠原蛋白非常的多。」正宗的北京宮廷菜還有極品雞丁,雞肉塊切到方方正正在油鍋裡炸到金黃色,和豆瓣醬糖漿等10多種調味料一起拌炒,味道甜而不辣,主廚王添滿:「讓主子吃了太辣的話,一下可能一出去就會被砍頭了,所以會搭配一點微辣讓他比較好下飯。」所有的料理都來自滿漢全席,連慈禧太后也品嘗過。
 
不過最老佛爺最愛的是這一味,師父用中筋麵粉擀成皮口感超Q彈,填入蝦仁韭菜和後腿絞肉,紮實飽滿的餡料鮮彈多汁,讓慈禧太后讚不絕口,鑑賞過後還賜名老滿鋸條,餐廳老闆周浩先:「老滿鋸條相傳是由慈禧太后所命名的一個鋸條,這個早期都是獻給在宮廷獻給主子們吃的東西,所以它本身的餡料都是要非常的精緻。」線鋸條口味72變,連松花皮蛋也能當成內餡,又黑又黃的皮蛋搗成蛋泥香氣四溢,和豬肉合而為一滋味不油不膩,餐廳老闆周浩先:「南方米北方麵北方鋸條是非常平民化的食物,把我們比較可以常見到的食材包進鋸條裡面去,產生不同的風味跟口感。」
 
有了慈禧太后名號加持,餐廳每個月營業額就上看600萬,在競爭激烈的台北餐飲業殺出一片天,奢華的北京宮廷料理穿越時空飛來台灣變得很平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