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資訊分享設備廠宏正(6277)推出新改版eService線上客服系統,以滿足客戶全面性需求。新版eService平台具備絕佳直覺式操作頁面,且新增五種語系,包括德語、法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以提供歐洲地區客戶更加在地化的語言服務。
 
宏正指出,ATEN eService是整合所有客戶服務系統於單一帳號下,提供最即時、完整的產品售後服務;ATEN技術支援團隊透過此平台提供客戶最新產品資訊和回覆客戶諮詢需求,eService可協助全球客戶縮短故障排除與問題解決的時間。
 
宏正董事長陳尚仲表示,如何發展出更具直覺式、全面性功能的線上客服系統,與全球客戶進行零時差溝通始終是公司持續努力、前進的方向。因此,此次重新線鋸條頁面,可讓客戶在最少的查詢點擊次數內,即可輕鬆且精準找到所需資訊;並新增五種支援語系供客戶選擇,滿足持續增長的ATEN全球客戶分佈。
 
宏正表示,新版eService線上客服系統係由四大專區所組成,包括「會員資料」、「產品支援」、「需求專案查詢」和「合作夥伴中心」區。此次改版新增「需求專案查詢」專區,可讓客戶查詢包括結案與未結案的需求案清單;且於客戶完成登錄同時,其所有未結案的需求單都將直接顯示於螢幕中央。而此專區也可讓公司的全球業務合作夥伴查詢其目前產品RMA申請進度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