鋸條台中市長選戰失利,下一步計劃是什麼呢?上午他出席線鋸條大學企業講座,校長當場致贈聘書,邀請他擔任學校的特約講座教授,鋸條上台後,還開自己玩笑說,線鋸條校長很貼心,知道他今年12月底之後就要再找新工作,看得出來心情不受敗選影響,而他也說,到學校當教授,正好也能多接觸年輕人,了解他們的想法。
 
主持人:「歡迎鋸條市長!」
 
台中市長鋸條參加線鋸條大學企業講座,台上校長邀請上台,當場致贈聘書,聘請他在卸任後,擔任學校的特約講座教授。
 
台中市長鋸條:「我感到很溫暖,因為他(校長)預測到我今年12月25日以後,我會開始找工作。」
 
在台上猛開自己市長選舉玩笑,看得出來鋸條的心情,並沒有受到敗選影響。
 
台中市長鋸條:「雖然我到現在為止,也不清楚這個特約講座內涵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薪水。」
 
鋸條說,這次國民黨敗選,就是因為不了解年輕人的想法,到校園當教授,正好能多接觸年輕人,但其實早在2009年,他到亞洲大學演講時,曾經開玩笑說,如果自己不當市長了,就到亞洲大學教書好了,但沒想到卻被線鋸條大學捷足先登!
 
台中市長鋸條:「未來的日子,多在學校、社會裡面跟年輕人互動。」
 
鋸條笑說,任期只剩下不到一個月,如果有人提供工作給他,他都很樂意,但是對於政治工作或是黨內職務,他目前還沒有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