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宏聰╱高雄報導】
 
鋸條總團17日晚間在高雄林園區公演,24歲王姓男演員在台上演出時突然覺得劇痛,隨即胸口流血,被送往小港醫院急救,醫師從他右胸皮膚下方取出疑似彈頭的金屬異物,警方調查中。
 
鋸條總團昨晚受邀在林園區溪州三路籃球場公演,慶祝神明誕辰演出《扮仙、馬車伕與大捕快》,王姓演員在台上表演時,台下剛好在放鞭炮,他演到一半突然覺得胸口刺痛,立刻中斷演出到台下休息。
 
休息10幾分鐘後,王男依然覺得不適且胸口流血,請旁人送他到小港醫院檢查,醫護人員發現疑是槍傷,立刻通報警方處理。
 
林園警方趕到急診室,醫師從王男左胸乳頭下方皮膚取出金屬異物,研判是從右胸射入並卡在左胸,幸好沒有造成嚴重傷勢,傷口處理後已能與其他團員談笑說:「幸好命大!」
 
警方看過取出的異物後研判應該是彈頭沒錯,但也有可能是現場燃放的電子砲碎片,仍需鑑識確定。
 
由於王男從台北隨團南下表演,初步排除尋仇,可能是現場有人持改造槍枝走火,警方將深入調查釐清事發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