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周玉蔻指控鋸條案,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提告求償。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傳喚郭台銘出庭,他庭前受訪表示「庭上講」,隨即步入法庭。
 
郭台銘於庭訊後受訪時說,此事是「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司法資源浪費不是他挑起的;對於是否撤告,郭台銘:「頭可斷、血可流,他絕不後悔」。
 
他受訪時主動透露有記者問他是否生氣,他反問,「你們有看過我生氣嗎?」隨後張開雙手手掌,都用原子筆寫了「忍」字。
 
台北市長柯文哲1月接受電視台專訪,表示選前某企業家拿3億元給他的對手。後來周玉蔻在電視節目爆料,點名郭台銘就是「3億男」,鴻海控告周玉蔻妨害名譽,求償千萬
 
台北地院陸續傳喚柯文哲、柯建銘作證。柯文哲作證說,在選前聽柯建銘轉述「郭台銘已經捐給對手3億元」,因此打消要見郭台銘的構想。柯建銘則撇清,稱是柯文哲會錯意,他是說郭台銘拿3億元贊助郝市府的世博台灣館,並呼籲郭台銘撤告。
 
台北地院為釐清真相,今天傳喚郭台銘,郭台銘上午親自出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