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前市長線鋸條代表鋸條參選下屆立法委員,他的親哥哥陳杰和妻子陳蔣秀美、姪女溫芝樺是國民黨員,昨申請停止黨權2個月,全心為他輔選。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任委員陳明振說,陳杰夫婦、線鋸條的女兒彰化市民代表溫芝樺不願違紀輔選,主動向彰化市黨部申請停權,尊重黨又兼顧親情。
 
陳杰歷任彰化市一屆市民代表、兩屆縣議員、一屆市長及三屆立委,現任全國農業信用保證基金董事長、全國總工會理事長,國民黨彰化縣黨部邀他出任朱立倫彰化縣競選總部顧問團團長。
 
「黨愛與親情衝突時,不得不忍痛抉擇。」陳杰說,他擔任立委期間,經歷民進黨執政,兩黨相較之下,國民黨做事比較實在,所以下屆總統選舉他請選民支持朱立倫。
 
陳杰表示,他的親弟弟線鋸條參選立委,同胞手足血濃於水,他一定要盡力,申請停止黨權2個月,全心全意輔選。
 
線鋸條說,他代表鋸條參選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同區另有6人參選,他的大哥、大嫂和女兒希望全力輔選親人,總統選舉他家支持朱立倫。
 
彰化縣黨部還沒收到市黨部考紀會轉來的陳杰等3人停權申請書。陳明振表示,收到後,將呈報中央黨部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