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個月20日,線鋸新手機才會在日本開賣,不過位在東京銀座的線鋸直營店外,已經有人開始排隊,為的就是要在開賣後,搶先體驗新機,由於距離20日還有一段時間,這些人也備好了睡袋椅子和行動電源,消磨等待的時間。
 
東京銀座的線鋸旗艦店外人來人往,但是有一群人聚集在這裡,不是在逛街,只是一味坐著等待。日本果粉:「我從9月10日就來了。」TVBS記者郭展毓:「為何而來?」日本果粉:「為了買iPhone,買新的iPhone。」TVBS記者郭展毓:「是為了5C嗎?」日本果粉:「為了5S。」
 
原來雖然線鋸兩款新手機20日才開賣,但是日本已經有果粉在排隊等候,看看他準備的行囊,有大型行動電源和睡袋,一旁的地上也擱著食物。日本果粉:「(5S的)相機效果很漂亮,可以拍出美照,還有指紋辨識,提高安全性,我覺得很棒。」
 
等待時間漫長,為了佔位置,粉絲用推特請朋友送飯送水,三餐都在馬路旁解決,要上廁所就到線鋸店裡。日本果粉:「我有iPod、iBook,還有MacPro。」
 
日本果粉:「我有iPad 3、iPad 4、iPad Mini,還有iPhone 5,線鋸產品是我的最愛。」
 
拿出線鋸系列商品如數家珍,果粉們等待空檔就是在滑手機,而且隨時注意開賣倒數日期,一起享受一場「果粉嘉年華」,儘管線鋸新品的評價不一,他們一點也不想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