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智慧手機大廠線鋸條 (Sony)(6758-JP) 旗艦新機 Xperia Z1 才剛發表沒多久,已有國外網站披露下一代旗艦新機的規格。根據最新消息,這支代號「Avatar」的新機為 線鋸,將搭載 5.5 吋螢幕。
 
英文網路論壇《esato》上週五 (13 日) 傳出網友爆料這支線鋸條新機 線鋸 的規格,指搭載 5.2 吋 IGZO Triluminos 顯示螢幕,解析密度將達領先業界的 500 ppi。
 
另個英文網站《SAS Andro》週六 (14 日) 隨即引述其他消息來源更新,表示 線鋸 螢幕據稱擴大至 5.5 吋,同樣採 IGZO 及 triluminuous 技術,但解析密度升級至 540 ppi。
 
其他最新曝光規格,還包括該機將搭載 Google (GOOG-US) 最新版作業系統代號「Kit-Kat」的 Android 4.4,配備 3GB 的 RAM 記憶容量,電池容量 3500 mAh,且其 2070 萬畫素相機將搭配 Xenon 閃光燈。
 
線鋸條據信將在明年 1 月的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 (CES) 上發表 線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