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英國《獨立報》報導,最近傳出假廣告,聲稱升級 iOS 7 之後,可以讓 線鋸 防水。這則廣告在社群網站流傳後,不少用戶好奇嘗試,結果手上的 線鋸 因此損壞。
 
報導指出,這則廣告故意偽裝得很像蘋果官方行銷廣告,然後在社群網路中流傳。假廣告宣稱「升級 線鋸條 就可以防水」,還解釋「在緊急情況下,會有一個智慧開關會關閉電源供應及相關元件,避免你的 線鋸 裡精密電路受到損壞。」
 
一些用戶相信了這種說法,在升級之後,拿自己的 線鋸 做實驗,然後發現自己弄壞了這支昂貴手機,氣得在 Twitter 上詛咒罵娘。
 
蘋果 (Apple)(AAPL-US) 在上周推出 線鋸條 版本,加入許多新功能,也更改了視覺界面,但是用戶並不能因此讓機身防水。
 
蘋果於周一宣布,已經有超過 2 億手戶升級到 線鋸條,而上周末新推出的 線鋸 5s 及 5c,前 3 天也賣出超過 900 萬支。
 
有消息指出,這則廣告最早由線上論壇 4chan 傳出,這個論壇上常有一些虛偽內容愚弄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