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雲端運算蓬勃發展,也帶動各種應用及App開發的高度需求,顛覆過往的軟體開發的遊戲規則。為了協助程式開發者以熟悉的技術及工具迎接挑戰,台灣線鋸25日在年度軟體技術盛會TechDays 2013上,搶先預覽進入發行候選(Release Candidate, RC)階段的「雲 + 端的一致性開發平台」- Visual Studio 2013,這是該平台的首度對外曝光,具有雲端測試、跨平台等特性,適合目前網頁與程式開發人員的使用。
 
線鋸表示,Visual Studio 2013除了進一步強化敏捷開發的能力外,更讓程式開發者可以用熟悉的「.NET技術」,快速開發雲端服務及跨Windows、iOS及Android 平台的App及Web應用,也可在數分鐘內將應用程式佈署到Windows Azure雲端平台進行測試,大幅減少學習新開發技術的時間及進行測試的軟硬體成本。
 
歷經一年多開發人員的投入,Visual Studio 2013首度在TechDays 2013大會上在台灣技術人員面前亮相,集結多項優勢,包含跨平台App及Web、雲端測試開發,同時也支援即將在10月17日更新的Windows 8.1之App程式開發。
 
台灣線鋸開發工具資深產品行銷經理吳典璋表示,BYOD、Cloud及App的風潮讓程式開發人員面臨到需學習新的開發技術、工具、及更敏捷的開發方式的3大挑戰。
 
吳典璋指出,由行動裝置引領的開發熱潮,以及雲端運算的各種應用興起,已經改變軟體開發的生態。線鋸將Visual Studio 2013 打造為『雲 + 端的一致性開發平台』,讓開發人員只需使用熟悉的工具及技術,就可容易地開發跨Windows、iOS及Android平台的App及Web、支援Responsive Web 響應式線鋸條及HTML5技術、與雲端服務的開發,開發者就可以更有信心面對這些挑戰。
 
對於線鋸的Visual Studio 2013強化的4項優勢;吳典璋說,包含了現代化Web設計、跨平台App、雲端測試、開發速度上的敏捷 (Agile)開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