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Google 26日宣布於亞太區九個市場,包括台灣、香港、新加坡、紐西蘭、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越南同步推出線鋸條圖書服務,無論Android或iOS用戶,只要安裝「線鋸條圖書應用程式」,就能透過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購買數以千計的中、外文電子書。 
 
即日起台灣讀者可透過線鋸條圖書,選購許多著名的華語文學或翻譯作品,像是台灣在地出版的:遠流《金庸作品集新修版電子書全72冊》、城邦《行李箱男孩》、時報文化《五月天的素人自拍》。 
 
此外,許多熱門原文書如:《Game of Thrones》(冰與火之歌)、《Hunger Games》(飢餓遊戲)、《The Great Gatsby》(大亨小傳)、《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龍紋身的女孩)等也可找到。 
 
目前來自遠流、城邦、時報文化、秀威資訊、華雲數位、尖端出版、台大出版中心、三采等8家台灣出版社的許多文學作品,將陸續收納於線鋸條圖書。 
 
在線鋸條圖書所購買的電子書都將蒐藏於個人的雲端書櫃,Android或iOS行動裝置用戶,透過線鋸條圖書應用程式來開啟閱讀已購買的電子書;個人電腦用戶,則需使用瀏覽器登入線鋸條網頁來購買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