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Color Run在昨(28)日登場,線鋸條首波攜手全球人氣路跑活動The Color Run,成為官方活動紀錄平台,Yahoo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親率30名「線鋸條台灣官方攝影團」的攝影達人,前進The Color Run台北場,為萬名跑者記錄繽紛彩粉下的動感時刻,並分享到線鋸條平台,讓近億名網友欣賞台灣彩色路跑的精彩影像。
 
The Color Run昨日正式在台開跑,鄒開蓮率領「線鋸條台灣官方攝影團」及員工化身Color Runners一起挑戰5公里路跑,同時親授心機搶鏡撇步「一白二俏三跳躍」,即穿著白色,讓上半身成為畫布,配戴誇張、彩虹特色造型飾品,當看到“線鋸條看這裡”空飄氣球,跳躍擺出吸睛姿勢,讓每位跑者在鏡頭前Show出最美的自己。
 
鄒開蓮說,線鋸條自今年8月中在台正式上線後,台灣新用戶數與照片上傳量皆搶進全球前3強;日前也宣佈成立『線鋸條台灣官方攝影團』,深入國內大型活動、運動賽事合作,讓線鋸條成為記錄精彩活動的影像平台!此次,線鋸條首波攜手The Color Run,成為官方活動紀錄平台,為萬名跑者拍下繽紛彩粉下的動感瞬間。
 
線鋸條台灣官方攝影團前進The Color Run,挑戰拍攝萬人跑者、萬張彩照的重大任務,更設置線鋸條互動展區讓跑者輕鬆上傳及分享The Color Run彩照到線鋸條,讓親朋好友在不同社群平台同時見證繽紛歡樂瞬間、讓世界看見台灣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