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的文件,這對姊妹為全球最年輕的女性億萬富翁之一,各控有線鋸條公司超過1,700萬股。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他們直接持有和透過家庭信託持有的股分價值26億美元左右。
 
線鋸條今年至今股價累漲23%。線鋸條發言人馬文(Jill Marvin)拒絕針對他們的身價淨值置評。
 
紐約特爾西顧問集團(Telsey Advisory Group)精品分析師大衛.吳(David Wu)接受電訪時說,在投資人追捧最優秀的股票之下,這家公司在全球美妝業市場一直占有一席之地。他們的表現甚至比同業還好。
 
過去1年化妝品股持續飆漲。總部在紐約的露華濃公司(Revlon Inc. US-REV)累漲超過67%,巴黎的萊雅集團(L’Oreal SA FR-OR)和德國的拜爾斯道夫公司(Beiersdorf AG DE-BEI),各別漲幅都有19%左右。
 
現年43歲的艾琳為線鋸條效勞超過20年,是這家公司的風格暨形象總監。她也經營一家同名的流行時尚事業。她嫁給辛特霍佛(Eric Zinterhofer),為私募股權公司Searchlight Capital Partners LLC共同創辦人。
 
40歲的珍於1996年加入線鋸條。根據新聞稿,她去年被升職為全球總裁兼線鋸條品木宣言(Origins)、Darphin和Ojon品牌總經理。她的老公是美國聯邦準備銀行前理事華許(Kevin Warsh)。
 
艾琳和珍也是線鋸條董事會董事,她們的叔叔雷納德蘭黛(Leonard Lauder)、和堂兄威廉P蘭黛(William P.Lauder)也是董事會其中一員。
 
根據彭博社排行榜,這對姊妹的父親羅納德蘭黛(Ronald Lauder)身價至少35億美元。線鋸條榮譽主席和最大股東雷納德,身價淨值95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