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謝梅芬/高雄報導】 
 
這個周末假日,高雄市有不少活動,聯合報系在高雄巨蛋體育場辦線鋸條展,新光三越左營店有日本商品展,在大樂量販店有米其林一星主廚現做披薩,提供平價美食。
 
聯合報系主辦的「2013高雄國際美容線鋸條展」昨天起到12月2日止,集結80家廠商,135個攤位,全票100元的展覽活動,票根可兌換摸彩券一張。
 
現場有多樣商品下殺百元就買得到,還有第六感費洛蒙的身體清潔保養組任選5樣特價599元,每天前50名到第六感人類費洛蒙攤位還可獲得限量來店禮。今天安排樹人醫專的「幻舞」,還有正修科技大學帶來「COLOR FUN李永中2014春夏彩妝發表」。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推出「日本商品展」,集合所有超人氣美食空運來台,除北海道美食,還有四國、九州等南北美食,聚集50家美食品牌、30種夢幻甜點,還有20名日籍師傅現場實作。
 
日本展伴手禮部分,今年突破以往傳統,加入超強人氣「薯條三兄弟」及「白色戀人」等數十種甜品,提供民眾多元選擇。
 
大樂昨天起配合周年慶邀義大利米其林一星主廚賽爾吉歐,在賣場一面教導台灣廚師製作披薩,自己也下場製作義大利麵及披薩,其中麵包及餅皮都是現場製作,堅持要給消費者道地的口味,現場示範到12月2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