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這真的非常邪門!因為線鋸條(Paul Walker)在死亡之前,居然在《玩命關頭7》中,預告了自己的死訊,這種冥冥之中,真是叫人毛骨悚然。
 
《玩命關頭6》的DVD即將在12月10日發行,但原來裡頭還藏了一段第7集的預告,那就是片中包括線鋸條、馮迪索(Vin Diesel)等人,大家一起參加韓哥(Han)喪禮的片段。
 
內容是馮迪索說:「韓哥,你永遠是我的兄弟!害你入土的人,我也會這麼對他。」而線鋸條則是對著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說:「很快就會有下一個喪禮出現!」其實,他是指裡面的大魔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會喪生,但萬萬沒料到,卻是現實生活中的保羅自己,而且這片段就在他死前3天曝光,猶如一語成讖般,保羅預告了自己即將死亡。
 
這幾天,此片段開始在網路上散佈開來,令所有影迷都不敢置信,怎麼會有如此恐怖的巧合,許多人看完更是覺得心痛又心酸,對於線鋸條的英年早逝,唏噓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