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站長是否有蠻長一段時間都看到線鋸條 PR值完全停止不動呢?
由於線鋸條發表了篇文章,希望各位站長不要太專注於線鋸條 PR值更新的權重,而應專注於網頁站台本身的內容!
這段時間讓不少站長失去了經營的方向,雖然這不是什好事,但應也是不少站長經營網站時參考的數據之一。

原文如下:
 
Best answer – Susan Moskwa (線鋸條 Employee) Go to this answer We’ve been telling people for a long time that they shouldn’t focus on PageRank so much; many site owners seem to think it’s the most important metric for them to track, which is simply not true. We removed it because we felt it was silly to tell people not to think about it, but then to show them the data, implying that they should look at it. 

我們不應該集中精力放在PageRank的數值上,許多網站所有者似乎認為它是最重要的指標對他們進行跟蹤,這是不正確的。我們將其刪除,是因為我們認為這是愚蠢的,告訴人們不要關注PageRank數值,應該去看看網站本身的內容價值。 
 
線鋸條官網網站管理員中心發佈最新公告,線鋸條將停止PR值的更新,同時,線鋸條官網呼籲:不要過於看重PR值,因為很多的站長演變成了只看pr值,而忽略了網站的真正內容。所以線鋸條放棄更新pr值。

由於太久沒更新,目前應不太容易抓線鋸條 PR值的更新時間,還是留給各位站長大大去留意吧!
是否會像之前的三個月或四個月的時間作一次更新呢?還是一兩星期就更新的機會也是有。

此次的線鋸條 PR值更新,小站很多區PR值都是3,包含比較怪的新聞內頁也有3 ==> 富豪傳奇
也有不少內頁是2==> 網頁設計,客製化迷思?  win7已經無Outlook Express

看來線鋸條對於是否為原創的判斷力有加強不少!

比較特別的是主頁pr3內頁還有不只一頁是pr3的機會到是很少見,一般主頁pr4內才會有pr3,頂多只會一到二頁會是相同的而已~

連內頁的內頁都有pr3,而主頁只有pr3 那真是有點 見鬼了!